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如果黑塔利亚被沙雕黑化玛丽苏污染了(结局)

咕咕咕

依然!严重ooc注意!

在一个月之后,婚礼进行了

我们的王·可菲尔·欣·佳奈·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翠花·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耀头戴镶100000000000颗钻石的皇冠,身着999999999米长的婚纱,和穿着价值66666666666亿元的燕尾服伊万·傲雪·江意·逸云·凯林·百思·恩族沃特福德·字云恩海·晧明晨·涵武统林子行何零·铁柱·布拉金斯基终于在万众的期待下喜结良缘。

而他们的花童,本田·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菊,手提重8888888888千克的花篮,铺出了一条长达555555555米的路。

随着牧师的宣告,他们交换了重达3333333333克的钻戒。

“嘤嘤嘤,亲爱的,之前我不应该拿那把40米大刀砍你。”耀留下了感人肺腑的泪水,一落下来就立刻变成了钻石,他悲伤的样子是多么令人陶醉,在场的人无不感到悲伤。

“哦,我的公主,那是我的不对我不应该相信那个沙雕灵犀国。”

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这他妈是什么玩意?

这是阿尔弗雷德在无聊的时候浏览王耀家的小说软件时发现这篇名为“王耀黑化日记”的玛丽苏并转发给了全联/合/国时大家的第一感受。

问题是就这篇沙雕小说浏览量还上万,还有人喊太太。

“什么玩意?我怎么可能会喜欢美/国那个大笨蛋?”

“欸?万尼亚什么时候变成象征爱与和平的魔法少女了?^L^”(不过能和耀成婚我还是很满意的)

“所以说。。。耀,你不打算管教一下这篇文的作者吗?”

弗朗西斯虽然是被黑得最少的一个,但依然忍不住对中式玛丽苏发起了吐槽。

“。。。没事,我习惯了。”

“其实除了这篇,还有《霸道阿尔爱上我》,《我的英国王子男友》,《王耀的浪漫巴黎奇遇记》。都是热门小说。”

“???”

“啊,对了 ,前几天我才在外面捡到了嘉龙和濠镜,嘉龙还把湾湾揍了一顿,然后我带他理了个世上最丑的发型,把他踢出家门。”(猜猜这是哪种苏型?)

“照你这么说,hero的英雄形象岂不是已经崩成渣了?”

“可能不只是你,我们都是,嘤嘤嘤。”

“耀你刚才句末说了什么?”

“啊?我说了什么?”

可怜的王耀依然没注意到自己已经潜移默化地被感染了。

“。。。。。是时候管教一下家里的小学生们了阿鲁。”



“其实,我没有文中说的那么坏啦。。。”

“谁?”

“加拿大啦。。。。”




评论(7)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